My Fish !!

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南拳妈妈 - 下雨天

下雨天了怎么办 , 我好想你 ,
不敢打给你 , 我找不到原因 ,
什么失眠的声音 , 变得好熟悉 ,
沉默的场景 ,
做你的代替 ,
陪我等雨停 ,
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,
有谁和我一样 , 等不到他的谁,
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, 寂寞的滋味 ,
一个人撑伞 ,
一个人擦泪 ,
一个人好累 ,
怎样的雨 , 怎样的夜 ,
怎样的我 , 能让你更想念 ,
雨要多大 , 天要多黑 ,
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,
其实 ,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, 差別
接近还能多一些 ,
别说你会难过 ,
别说你想改变 ,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,

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,
有谁和我一样 , 等不到他的谁 ,
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, 寂寞的滋味 ,
一个人撑伞 ,
一个人擦泪 ,
一个人好累 ,
怎样的雨 , 怎样的夜 ,
怎样的我 , 能让你更想念,
雨要多大 , 天要多黑 ,
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,
其实 ,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, 差別
接近还能多一些 ,
别说你会难过 ,
别说你想改变 ,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,

怎样的雨 , 怎样的夜 ,
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,
雨要多大 , 天要多黑 ,
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,
其实 ,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, 差別 ,
接近还能多一些 ,
别说你会难过 ,
别说你想改变 ,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...

3 comments:

c.a.r.r.i.e said...

hahaha....
copy cat here..:P
LOL

LaPandaRon(RonToh) said...

ceh ~~~
i got edit de le ~~~
i edit till mei mei de ~~~
not like u ~~~
wakakaka ~~~ XD

c.a.r.r.i.e said...

cheh~~
after edit also not nice de...
:P:P

p/s:just kd oo...
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