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sh !!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周杰伦 - 说好的幸福呢

你的回话凌乱着,
在这个时刻,
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,
甜蜜散落了,

情绪莫名的拉扯,
我还爱你呢,
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,
假装没事了,

时间过了,走了,
爱情面临选择,
你冷了,倦了,我哭了,
离开时的不快乐,
你用卡片手写着,
有些爱只给到这,
真的痛了,

怎么了,你累了,
说好的,幸福呢,
我懂了,不说了,
爱淡了,梦远了,
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,
你再不舍,
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,
我都还记得,

你不等了,
说好的,幸福呢,
我错了,泪干了,
放手了,后悔了,
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,
要怎么停呢 . . . . .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