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sh !!

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周杰伦 - 彩虹

那里有彩虹告诉我,
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,
为什么天这么安静,
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,

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,
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,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,

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,
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,
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,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,

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,
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,
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,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,

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,
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,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,

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,
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,
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,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,

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,
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,
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,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,

【 看不见你的笑 , 】
【 要我怎么睡得着,】
【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, 】
【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, 】
【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,】
【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,】
【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,】
【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。】

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,
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,
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,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. . . .

No comments: